聖光志工隊與住民參與東門教會禮拜暨慶祝母親節






聖光志工隊





禱告






新的誡命






聖光志工隊獻唱:《阿母的恩情》








《阿母的恩情》







葉志光牧師講道「最大的成就」,他說:「每一位媽媽的付出,都希望子女
能平安長大,
走光明正確的路,做一位社會有用的人,受上帝的祝福。








聽道







袁主安長老報告教會消息






唱聖詩《何事追求快樂虛榮的世界》。






致送每位母親一盒白蘭氏基金〈由林景元先生贈送〉、一袋中興胚芽米與一瓶橄欖油,
當作母親節禮物,柷母親節快樂,一生有主陪伴,幸福無窮。







 2013聖光診所附設護理之家


參與東門教會禮拜暨慶祝母親節


                                  /圖 劉志祥


母親佳節落雨來,


東門教會做禮拜;


讀經唱詩聽講道,


我愛媽媽要告白。


   五月十二日禮拜天,上午九點,天空裡堆砌著灰色的雲塊,一層層的,密密地凝凍著,把天空堆得陰沉沉的,一絲絲的雨落著。本來幾位志工要推坐輪椅的住民去參與東門教會禮拜暨慶祝母親節,因下雨推送不方便,只好僅推送兩位住民,在聖光診所附設護理之家負責人張秀慧率領下,往東門教會出發。


    約莫幾多分的路程,抵達東門教會。東門教會讚美禮拜,上午九點四十分開始,主禮葉光志牧師,司會袁主安長老;禮拜程序首先是靜候上帝的話:宣召,與敬拜讚美;然後聖詩高唱:《寶貴十架》、《感謝謳咾主耶蘇》、《我需要祢在我生命中》、《天父的花園》,接著祈禱。


   接下來,唱聖詩《胸前掛著一朵剪絨花》,讀新的誡命:「當你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此個誡是大的,也是頭一個。第二個相親像,是說,當你愛鄰舍親像自己。第二條誡是全律法與先知之總根頭。我以新的誡命給恁,就是恁當相愛,親像我曾愛恁,恁也當如此相愛,恁若相愛,眾人要由如此知恁是我的學生。」啟應文38首,祈禱。


  恭守上帝的話:主日學獻詩,廿約:18-29。學生團契獻詩「信實的神」:「信實的神,祢永遠不改變,信實的神,祢永遠不改變;依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哈利路亞永不動搖。祂的應許永改變不落空,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我們,從今時直到永遠。」


  接下來,由聖光志工隊獻唱:《阿母的恩情》唱著:「胸前結著一蕊剪絨花,思念阿母的栽培,你照顧我身體勇健,也關心靈魂活命,不時為著我的將來,祈禱流目屎,付出關懷,凡事忍耐,悲傷藏置心內,啊…阿母你的恩情,好親像大海……。」把母親的偉大表露無遺,動人心弦,獲得全場如雷的掌聲。


  葉志光牧師講道「最大的成就」,他說:「每一位媽媽的付出,都希望子女能平安長大,走光明正確的路,做一位社會有用的人,受上帝的祝福。個人、家庭、社會、生活中,如果神用Rhema,或者異夢、異象、信心,在我們心裡說話,就會發生神蹟。所以只要我們勇敢的相信,就會有成就。讓我們一同低頭禱告:我們滿有慈善愛的父神,我們在地上很多時候像行人和旅客,不知該往哪裡走,徬徨在路上。我的神父啊!汽車上的導航系統也讓我們清楚看到該走的路,但我們心中,若沒有聖靈的引導,我們不知該往哪裡走。父神啊!我們向祢祈求,時常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引導我們。禱告是奉耶蘇基督的名,阿們!」


    回應上帝的話:唱聖詩《何事追求快樂虛榮的世界》。奉獻完後,由袁主安長老報告教會消息,平安禮後,唱聖詩513首《願主賜福保護你》,背誦本周金句哥林多後書四章12節 (台語)「按呢,就死的力啲〈leh行佇阮,活的力啲行佇恁。」(和合本)「這樣看來,死是在我門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然後柷禱、阿門頌、殿樂。


   實踐上帝的話:致送每位母親一盒白蘭氏基金〈由林景元先生贈送〉、一袋中興胚芽米與一瓶橄欖油,當作母親節禮物,柷母親節快樂,一生有主陪伴,幸福無窮。


 































理查克萊德門--給愛德琳的詩-水邊的阿第麗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