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AaiQ9RoZ.jpeg.jpg

 

 

 

    趁我們還不夠老        /劉志祥

趁我們還不夠老,

憶過去不多不少,

去追逐生活歡笑; 

不要讓告別美好。

    趁我們還不夠老,快去追逐生活的歡笑,日子過去不多不少,不要讓人生告別了美好;趁我們還不夠老,快去走遍天涯海角,登上珠穆朗瑪峰,暢遊夏威夷和南極群島。

    趁我們還不夠老快去饕餮美食佳餚,葡萄美酒過廊橋,任憑靈魂在煙雨中飄搖;趁我們還不夠老,快去把心上的人擁抱,淋濕的不是記憶,也許失去了會更加煩惱。

    趁我們還不夠老,快去呵護身邊的老小,漫天的承諾祈禱,不如行動來的真切自豪;趁我們還不夠老,快去懺悔曾經的過錯,人世間匆匆來去,將遺憾趕出跌宕的心潮.;趁我們還不夠老,快去寫下一路的歌謠,遠方的天籟之音,吟唱著生命不屈的驕傲。

  有關老人的笑話,老人俱樂部中,有三名老人老陳、老李與老張正在比賽,誰的老人癡呆症比較嚴重。
老陳說:「唉!我的老人癡呆症真的是很嚴重啊,每天早上,當我拿起報紙時,我都會忘了,我是正要看呢?還是已經看完啦?!」老李不甘示弱的說道:「那算什麼,每天早上,當我脫了褲子坐在馬桶上的時候,我都會忘了,咦,我是正要拉呢?還是已拉完了?!」老張這時,終於緩緩的開口說道:「唉!那算什麼,
我的老人痴呆啊....................我是正要說?還是已經說完了啊!」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趁著還不老
雲遊到處跑
能吃且盡情
別讓腸肚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