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488562_m  

走走停停,看清人,看透心!

 

 

 

 

 

  走走停停,看清人,看透心! 文/劉志祥

人生走走又停停,

看清人品看透心;

做人心態很重要,

患災患難見真情。

    我喜歡這段話:半生已過,走走停停,誰行誰不行?患難見真情!是蛇一身冷,是魚一身腥;水深靜無聲,失利人無踪。蝙蝠再飛不是鳥,新鞋再好不跟腳。誰解你撕心裂肺?誰懂你生活百味?生難測如棋局,子落棋盤棋不悔!對你好的人,一輩子都別忘,拿你當傻子的人,一輩子都別交!

   記住: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你拆我的台,我裝不知道,這是聰明人。你捧我的場,我捧你的場,這是好朋友。經常批評你,又肯來幫你,這是貴人。幫他百次不記恩,半次沒幫就記恨,這是小人。

    做人有好的心態很重要,懂得感恩才有一切!有一樣東西比能力重要,那就是人品!總有一些瞬間,讓你突然就死了心;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就傷了心;總有一些語氣,讓你突然就酸了心;總有一些行為,讓你突然就寒了心;

總有一些事情,讓你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人,看透了心!

    有關走走停停的笑話,有一隻兔子生病了,牠請烏龜去買藥,烏龜走走停停,從早上買到晚上還沒回來,兔子想:烏龜走路超慢的,又喜歡走走停停,蜈蚣那麼多隻腳,請他去買好了,於是他請蜈蚣去買,一個小時後蜈蚣也沒回來,兔子打算自己去買,一開門看到蜈蚣,兔子問:「你在幹嘛啊?!」 蜈蚣回說:「我在穿鞋子啊!」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寧吃清晨粥

 

拒喝深夜酒

 

生活願簡單

 

繁複難消受

 

arrow
arrow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