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風光


 


 


     2009動物抗議大會    /  劉志祥


時間:2009年六月十三日〈星期六〉下午兩點


地點:台灣南部動物村會議廣場


司儀鸚鵡說:我每天忙學說話,卻說我是「閒哥」,閒閒做阿哥,現在宣布開會。


主席乳牛致詞說:感謝大家踴躍參加動物抗議大會,這麼多人喝我的奶,卻沒有人叫我一聲「媽」。


紀錄烏賊說:我滿肚子的墨水,學問很好,寫一手好文章,居然被叫成了賊,而且是「污」賊,貪污的賊。


袋鼠說:唉,沒有錢,口袋再大也沒有用,還不是「袋仔袋磅子」。


老鼠說:唉,成天為了一點點吃喝,怕貓來捉,也怕老鼠藥,更怕老鼠夾,耽心東耽心西,怎能不老。


蒼蠅說:我跟蜜蜂本是同一家,只是口味不同而已,待遇卻有天壤之別,「天公怎會這爾不公平。」


蜈蜙說:我這麼多隻腳,一輩子都買不起鞋子穿,何況La New 又那麼貴。


魚說:網咖、網站再好玩,我都不敢自投羅網──上網,否則,穩死無疑。


刺蝟說:真想感覺一下與愛人擁抱的滋味,但卻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小狗說:我每天說好話「旺旺」,有人卻說我「狗嘴吐不出象牙」。


班馬說:我不隨便買東西,卻說我「黑白買」。 


蜘蛛說:我是網路高手,每天上網,可是我卻是電腦白痴。


蚊子說:我喜歡當護士打針,但每次針都打不好,都打成水腫。


頭蝨說:我很孝順,卻說我不孝「殺母」。


螞蟻說:我每天勤勞做工,搬東搬西,連賺到買一輛「載卡多」貨車的錢都沒有。


烏龜說:唉,真衰!人家買樂透、簽六合彩,關我何事,沒中獎卻喊「摃龜」,好像打我才能出氣。


猴子說:我才衰咧!人家先生外遇上旅館,關我何事,他太太卻說要「捉猴」。  


主席結論:今天大會到此結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的較厚,有的較薄,還是繼續各自念自家的經吧。


散會:每位發一個便當帶回家。


                


 


引用網友清風草堂音樂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