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影


 


倒影     / 劉志祥


天色漸暗,湖邊開始無聲


霓虹的光影內,有一个遊動的影


彼敢是我佇遐


抾起流失歲月的痕跡


一場心靈的思索牽我行


 


湖水的蕩漾,假山的接迎


予我沿著記意的路行


重新袂記,袂記時間聲


 


路總佇季節內輪流行


掀啥閣崁啥,崁啥閣掀啥


予我總是產生幻影


將小城做成拉鏈裝一領  


用時拉開,毋用時關定


 


我相信,我毋是逆來順受兄


無袂記感恩,是啥


最終予我惦惦無聲


 


飄浪毋定的人,慢慢行


佇湖上,留下了一段時空影跡


箇中滋味,只有家己講予家己知影


想欲了啥,抑是先看彼倒影


 


 


註:一个zit-ê          一個


    khioh           


    khàm           遮蓋


 


 


 


 


 


 


 


 


 













引用清風草堂音樂欣賞

夢江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