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光住民羅傳勇作天堂祕境探索復活見證


 




聖光診所附設護理之家志工推輪椅送羅傳勇到東門教會作見證


 




羅傳勇獻花給湖璘傳道師聊表感恩


 




鳳山東門教會唱詩班獻唱聖詩


 




鳳山東門教會柯芳連執事報告教會消息


 




鳳山東門教會葉光志牧師講道


 




禱告


 




康阿雲姊妹作見證


 




唱聖詩


 




禱告


 



奉獻


 




晌午在南京湯包麵館餐聚


 


 


    聖光診所附設護理之家住民


羅傳勇天堂祕境探索復活見證記


                                 /圖 劉志祥


    「聖光護家做安排,東門教會做禮拜;讀經唱詩聽講道,住民復活見證來。」二月二十八日禮拜天,上午九點,在鳳山市聖光診所附設護理之家幾位志工老師穿著志工背心,推坐輪椅的住民羅傳勇、蔣聖文、林金玉等往東門教會出發,一路上說說笑笑,陽光照耀大地,路上溫馨無比。


   九點四十分主日禮拜開始,主禮葉光志牧師,司會柯芳蓮執事;禮拜程序首先是靜候上帝的話:宣召,與敬拜讚美;然後聖詩高唱:《一切歌都讚美》、《一世跟隨祢》、《若是有你在我生命中》,在司琴張雅雯姊妹鋼琴伴奏下,耳邊流洩著陣陣傳來的合唱,歌聲中有上帝賜予的生命、盼望、讚美與源源不絕的動力,帶動了整場的氣氛。


  尤其《若是有祢在我生命中》,唱著:「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我著永遠不驚惶/風雨那呢大/曠野那呢闊/有祢同在不搖泏/若是有祢佇我生命/我就永遠不孤單。有祢相作伴/與祢逗陣行/充滿溫暖不畏寒/海水會乾/石頭會爛/祢的愛疼不變換/甘願為我受盡拖磨/將我當作祢心肝。海水會乾/石頭會爛/祢的愛疼不變換/恩情這大怎樣感謝/一生與主相倚…。」其歌聲充滿了感性與感恩,難怪引起感動。


    接下來的項目是使徒信經、啟應文(29)與祈禱。


    恭守上帝的話:讀聖經(約四:1~3039~42),接著獻詩,聲聲的動情溫馨,輕輕奇異的觸動心弦。


   康阿雲姊妹見證說:「我有結婚,但沒有舉行婚禮,我是一位文盲,雖曾遇到很多困苦,但我不灰心,因我相信耶穌要選我當信徒,一定有祂的恩典,我用祈禱、走過很多困難,感謝主!」語畢,得到熱烈的掌聲。


   聖光診所附設護理之家住民羅傳勇見證說:「今天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理大光頭?我說,因為我死而復活要從『頭』開始,也有人見我的大光頭說,香港有個影星沈殿霞,你是台灣『省電俠』」,引來一陣笑聲。


  羅傳勇繼續說:「去年1219日,下午天氣有點冷,用過聖光的快樂餐後,上床休息。不久,感到呼吸困難,呼叫看護後,即不省人事,事後知道看護幫我做CPR,還聽到我放屁,原來稱作CPR是這樣來的,吸(C)、屁(P)聞到臭味、啊(R)…。」又引來一陣大笑聲。


「接著,院長、院長夫人與護士也推來氧氣筒急救。在這期間,我已不管人間事,離開了人間,到天堂免費旅遊七分鐘,我來到一個彷彿香格里拉的美麗花園,見到我已往生的父母,他們很年輕也很健美,還有在世的兄弟與妹妹,我覺得自己很年輕,身體健康,不用坐輪椅,與家人相聚感到很幸福,心想,若時光能就此停住,不知該有多好…。忽然,感覺有人在耳畔教我趕快呼喊:『主耶穌救我!」(原來是院長夫人教我喊),我跟著喊,又回到人間。」全場響起了掌聲。


 「死了七分鐘復活的親身經歷,讓我覺得生死在呼吸之間,平時養生之道,要多作深呼吸。但最主要的,是要感謝主的奇異恩典,若不是在三年前接受教會洗禮,我今天也不會在這裡;要感謝胡璘老師,若不是胡老師教我查經,我今天也不會在這裡開心;最後也要感謝聖光院長、院長夫人、護士、看護與志工老師們,若不是你們的付出,我今也不在這裡跟大家相處。」語畢,掌聲如雷,並獻花給胡老師。


    葉志光牧師講道「有什麼不是領受的?我知是真」,他說:「生命中可經驗上帝,每人只要打開心門,就能感受到上帝的恩典,就像康阿雲姊妹、羅傳勇弟兄的見證,我知是真。」接著祈禱…。   


   回應上帝的話:唱聖詩(204)與奉獻完後,由柯芳蓮執事報告教會消息,平安禮後,唱聖詩(470首),背誦本周金句:「阮呣是對你的話來信;是親身聽見,知伊真正是世間的救主。」然後柷禱、阿門頌與殿樂。


晌午,在東門教會附近南京湯包館用餐,點了招牌湯包、美味的蝦仁炒飯、肉絲蛤蜊炒麵、琉球香腸與蛋花湯,最後還來了一盤紅燒豆腐,有麵、有湯包、有飯,飽嘗了一頓「麵包飯」午餐。          


 


 


 


 


 


 


 


 


   

引用網友清風草堂音樂欣賞 How Do I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