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我是你親生的


 


 


  媽我是你親生的       / 劉志祥


母雞疼狗不餘力


受寵小狗乖乖地


小雞吃味頻抗議


媽我是你親生的


 


 


 



感謝ET/夢生/Yuh-RU賜詩回應分享:


人類就愛佮我學
化敵為友毋才著
親情五十著疼惜
社會和諧人情燒



 

 



感謝雲贈詩回應分享:


雞不飛狗沒跳


舒服地睡懶覺


小雛雞瞪大眼


媽媽唷我也要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媽您鐵搞錯


親生兒是我


眼前毛茸物


吃奶才能活



 

 


 



感謝少年贈詩回應分享:


管你是雞猶是狗


媽媽攏愛你有孝


細漢疼你毋驚操


大漢毋通做你走


 


 

 


 


 


 


 


 


 


 


 


 


 


 


 


 


 


引用網友清風草堂音樂欣賞 藍色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