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你出獄


 


 


  等你出獄      / 劉志祥


老鼠被關非所欲


生活侷限小天地


虎視眈眈一群貓


我們等你快出獄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列隊注目禮


口水不停滴


老實告訴你


忍耐有限地



 

 



感謝老玫贈詩回應分享:


貓仔三四隻
掠我金金看
想欲共我食
予我心驚驚
我就毋出去
你是欲按怎



 

 



感謝ET/夢生/Yuh-Ru贈詩回應分享:


對你深情非我莫屬 Tuì lí tshim tsîng hui ngóo bo̍k siok.
等待何人為咱煞局 Tán thāi hô jîn uī lán suah kio̍k.
等你出獄慰阮心傷 Tán lí tshut-ga̍k uī guán sim-siong.
食你夠夠得寸進尺 Tsia̍h lí kàu-kàu tit-tshùn tsìn-tshiok


 

 


 


 


 


 


 


 


 


 


 


 


 


 


 


 


 


 


 


引用網友清風草堂音樂欣賞 塞上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