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狗


 


 


   畫活狗      / 劉志祥


囡仔攑筆畫白狗


身驅一遍畫透透


狗仔乖乖頭勾勾


毋畫狗圖畫活狗


 


 


註:攑筆giah-bīt         拿筆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狗兄愛乖乖


惦惦稍等待


師傅用心裁


外水汝敢知



 

 


 



感謝晨容回應分享:


狗仔倒歪歪


親像賤狗來


面仔差一分


囡仔添目眉


畫到不知煞


狗仔真無奈



 

 


 


 



感謝老玫回應分享:


食飽睏中晝


身軀癢癢癢﹝giaunn ]


狡怪囡仔兄


畫甲貓貓貓﹝niaunn



 

 


 



感謝歡呼賜詩回應分享:


快來看看我的藝術作


活生生的樣本在於我


我的模特兒乖乖愛狗


我們一起的合一創作


我的好友乖乖親親狗


筆觸溫和同心獨創作


我的摯愛夥伴親密狗


你享受支持不平躺左


 

 


 


 


 


 


 


 


 


 


 


 


 


 


 


 


引用網友清風草堂音樂欣賞陳瑞: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