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送康乃馨給老婆祝母親節快樂





情歌對唱《秋雨彼一冥瞑》





合唱《阿母的手》





獨唱《巧合》





獨唱《心肝寶貝》







獨唱《媽媽的背影》






排舞





閒聊






聚餐






聚餐







    母親節快樂            /圖 劉志祥


  在母親節前夕,與幾位朋友唱卡拉OK,在結束前,我把大家所唱的歌曲,結合起來獻給所有的母親:


《媽媽》:


  在母親節前夕,您在我的心目中,就像一位守護神,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後,《阿母的手》總是適時《巧合》的出現幫助我,在我得意時,總是為我《喝采》,講我是伊的《心肝寶貝》。


 《後來》在《秋雨彼一瞑》我離開《故鄉》到外工作,每次回《家》,總是《用心》煮好吃菜餚為我加菜,要離開時,總是都《千言萬語》叮嚀我有空要常回來,彷彿在唱《何時再相會》。


  現在走在異鄉路上,《想厝的心情》想到母親,《相思爬上心底》想說《母親我愛您》,在異鄉想著《思慕的人》、《媽媽的背影》,只好《時空寄情》,我想《路燈了解我的心意》,啊!是《另一種鄉愁》。最後,我向您說一聲,《祝福》母親節快樂!《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天天開心,日日幸福。


 


 


 































 




















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