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三一教會獻唱詩歌《你就是為了得到我們愛》




鳳山北門長老教會青年帶動唱《耶穌,我愛祢》





現場




鳳山北門長老教會與韓國三一教會青年短宣團教友為住民住禱告




韓國三一教會青年為住民邱勝章禱告




韓國三一教會青年為住民講耶蘇的故事




韓國三一教會青年為住民劉煥振按摩





鳳山教會青年為住民楊佳能禱告





鳳山教會青年為住民潘宗賢禱告




住民楊佳能唱何日君再來




住民郭秀氣唱骨まで愛して




住民劉憲文唱花心






住民邱勝章唱舊皮箱流浪兒





韓國三一教會牧師帶領大家禱告






在志工隊長劉志祥老師《期待再相會》歌聲中,大家依依不捨,相互握手,
互道珍重,揮手告別,
期盼來年再相會。







  韓國三一教會與鳳山北門教會


訪問聖光診所附設護理之家


                                        /圖 劉志祥


三一教會訪聖光,


表演歌舞顯盛況;


住民開心掌聲響,


榮耀給神恩典廣。


    O一三年二月一日,下午三點半,鳳山北門長老教會與韓國三一教會青年短宣團教友,一行三十幾人訪問聖光診所附設護理之家。


    聖光診所附設護理之家負責人張秀慧致詞說:「歡迎鳳山北門長


老教會與韓國三一教會青年短宣團來聖光關懷訪問,讓住民渡過一個歡樂愉快的下午。」


    韓國三一教會教領隊金富基致詞說:「感謝上帝派遣我們韓國三一教會青年短宣團,將所準備的節目分享給各位,這是上帝的恩典。」


    接著韓國三一教會教牧師帶大家祈禱:「懇求上帝打開每一個人的心窗,獲上帝的恩典,給生命發出光。」


    第一個節目韓國三一教會獻唱詩歌《你就是為了得到我們愛》:「我們呼求,因著十架最珍貴的角落,永遠尊貴;我獻上感謝,永遠尊貴;耶穌我愛你,永遠尊貴;永遠尊貴差遣我,讚美之泉,讓我們來慶賀;無比大愛,讓我們來慶賀;神兒子因愛我們,捨了生命,讓我們來歡呼;主賜喜樂無人能相比,我們歡然向你獻祭,高聲歡呼讚美;讓我們來歡呼,來慶賀,歡乎來慶賀,歡呼來慶賀大君王。」把歡呼慶賀表露無遺,得到熱烈的掌聲。


  第二個節目鳳山北門長老教會青年帶動唱《耶穌,我愛祢》:「耶穌,我愛祢,耶穌全心敬拜祢,耶穌,聖潔神羔羊,耶穌,奇妙的救主,耶穌,我渴望親近祢,深深與祢相契,千萬人之中有誰能像祢,如此榮耀美麗。我一切永屬祢,一生活著為祢,願時刻倚靠祢慈聲引領,以祢的心為心,耶穌,我愛祢,耶穌,全心敬拜祢,耶穌。」載歌載舞,獲得許許多多掌聲。


    接著,他們紛紛幫住民禱告、說耶蘇的故事與抓龍(按摩),讓人心中頓時湧起一鼓莫名的感動。


   最後由韓國三一教會牧師帶領大家禱告:「懇求主施恩賜福……,感謝祢!讚美祢!每一位生命都充滿希望,天天快樂,天天開心。」


    下午四點四十分,韓國三一教會與鳳山北門長老教會訪問聖光診所附設護理之家圓滿結束。在志工隊長劉志祥老師《期待再相會》歌聲中:「再會,再會,難分難離在心底,那知時間又經過,不敢說出一句話,雖然暫時欲分開,總是有緣來作伙,只有真情放心底,期待你我再相會」歌聲中,大家依依不捨,相互握手,互道珍重,揮手告別,期盼來年再相會。

















*藍色海風-徐千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