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378695589087.jpg

 

 

 

    問人生          文/劉志祥

讓己完美是人生,

讓己墮落亦人生;

如何安排才重要,

好好珍惜過一生。

    讓自己完美也是人生,讓自己墮落也是人生,重要的是你自己如何安排。因為有生就有死,生死是循環的大自然規律。

    我問時間:怎樣才能留住你? 時間說:你走過的每一步路,愛過的每一個人,做過的每一件事,其實都有我的印記。

    我問金錢:怎樣才算沒有浪費你?金錢說:如果我能帶給你快樂、愉悅、幸福、滿足的感覺,那麼我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屬於你。

    我問生活:怎樣才能駕馭你?生活說:其實能一直左右掌控你的,只有你自己。昨天的付出,才有了你今天的收穫;昨天的懶惰,才有了你今天的苦果。

    我問生活:怎樣才能駕馭你?生活說:其實能一直左右掌控你的,只有你自己。昨天的付出,才有了你今天的收穫;昨天的懶惰,才有了你今天的苦果。

    我問愛情:怎樣才能不受傷?愛情說:如果愛,就避免不了傷害;如果愛,就躲不開無奈;如果愛,就少不了等待。情出自願,事過無悔;愛由心生,注定心疼。

    我問人生:怎樣才算不白活?人生說:眼裡有快樂,手裡有工作,心裡有追求,家裡有妻兒,這樣的人生,別無他求!

    有關人生的笑話,在高雄郵局大廳內,一位老太太走到阿明跟前,客氣的說:「先生,請幫我在明信片上寫地址好嗎?」阿明說:「當然可以。」阿明接受老太太要求做了。老太太說:「謝謝!再幫我寫一小段好嗎?」阿明說:「好吧!」阿明照老太太的話寫好後說:「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老太太看了寫好明信片說:「嗯,還有一件小事,幫我在明信片下面再加一句『字跡潦草,敬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