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1).jpg

 

 

 

   三種吸引力的方式         文/ 劉志祥

無意識之吸引,

分正向與負向;

有意識之吸引,

控制我之念頭。

    當我們真正覺得我們想要擁有什麼,整個宇宙和能量配合我的時候,那些好的東西自然會被吸引過來。

   在這世界上有三種吸引方式:

第一種稱為無意識的吸引  

   就是你每天都是這樣過日子,但你沒有覺察到自己把某些東西吸引過來了。

有可能是好的,你天生就很樂觀,覺得什麼事情都該往好的方向發展,生活也挺順利的。你雖然會遇到一些小波折,但都能夠逢凶化吉。也有可能你每天都在抱怨,陷入恐懼、不安中,經常認為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然後就真的發生了。所以這兩種正向與負向的吸引都屬於無意識的吸引。

第二種是有意識的被迫吸引 

   它的意思就是我覺察到了這樣做是不行的,我不應該有這樣的念頭,我想去控制自己的思維,讓它走向正面,但是我沒有辦法停止。我朋友告訴我,說他一直很擔心孩子會生病,並且他沒有辦法阻止這個念頭。所以當孩子真的生病了,或者壞的事情發生的時候,他也許反而沒那麼大波瀾,也不驚訝,因為他已經在心裡預設和吸引了這個狀況。有言論說:過度的擔心就是「詛咒」。這種一直去思考負面狀況的習慣,就會吸引負面頻率的東西來到身邊,造成顯化。其實大部分人某種程度上都會這樣。通常大多數人都把注意力放在所缺少的地方,這就造成了生命的貧窮。

第三種是有意識的吸引 

    就是說我可以控制我的念頭和潛意識,我可以讓他們互相配合。如果我們的意識和潛意識是匹配的,我們就可以跳出很華麗的舞步。但是當我的意識和潛意識不匹配的時候,也許會人仰馬翻。所以,在我們有意識、無意識的吸引中,我們要明白:當我們自己是和諧的、高頻的,我們就可以創造我想要的;當我們自己不想吸引負面狀況時,我們需要療愈、清理自己。我們是通過什麼去吸引的呢?那就是我們的念頭。所以我們要注意自己的每個起心動念。我們的念頭並不是簡單的一句話,還有念頭背後的初心。我們需要學會的是更加主動去覺察自己的念頭。保護自己的內在和信念,不斷的覺察自己、療愈自己、清理自己。

    有關吸引力的笑話,阿小明和阿美是同班同學,某次下課後,兩個人一起去吃飯然後邊走邊聊,阿美說:「我喜歡有肌肉的男生,對我有吸引力,你有嗎?」

到了店裡,阿明點了一盤雞肉飯,然後對著小美說:「妳看,我有雞肉,妳一定會喜歡我。」

 

 

感謝出外人贈詩回應分享

致命吸引力

莫名其究裡

盲目往內鑽

終無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志祥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